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学术报告会在安徽合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2-01
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学术报告会于2013年1月19日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学术报告会于2013年1月19日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首次由叉车集团承办,与会人员约130人,会议由陈无畏副理事长主持,常务理事、叉车集团总工程师马庆丰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辞并作公司介绍,陈剑理事长代表学会向与会代表作了2012年学会工作报告,马庆丰总工程师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合力展厅和重装工厂,全体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

学术报告会议上部分代表作了学术交流报告,振动学会理事、合力研发部副部长张丽向大会作了《叉车NVH控制技术》学术报告,介绍了叉车NVH的特点、控制方法和近些年叉车NVH的工作进展情况。江淮汽车殷金祥博士和北京思易特郭洪强博士也分别作了报告并交流。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