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进董事长当选"2013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4-05-21
日前,张德进董事长成功当选"2013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高端活动之一,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举办的"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致力于表彰在当年度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

日前,张德进董事长成功当选“2013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高端活动之一,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举办的“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致力于表彰在当年度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每年,活动会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对中国装备制造业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的领军人物。自2009年以来,已先后有45位企业家获得“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奖项,这份榜单记在某种程度上,见证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不断前行的脚步。

“2014装备中国企业领袖峰会”暨“2013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2014年2月2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组委会授予张德进董事长的颁奖词是:

作为中国最大叉车企业的掌门人,张德进给外界的印象是睿智而沉稳。在市场最红火的时候,他出人意料地放慢了安叉扩张的脚步;在行业最艰难的时期,他又奇迹般地令安叉创造了新的增长纪录。正是在他的领导下,安叉不仅连续多年保持着国内行业“领头羊”的地位,而且杀入了世界工业车辆前八强,“HELI(合力)” 也由一个默默无闻的本土品牌,一跃成为如今的国际知名品牌。

安叉的发展究竟有多稳健?截至2013年,它已经稳坐国内行业头把交椅23年。安叉的成长到底有多强劲?在行业景气一路下滑的情况下,2013年其实现利润增长超过23%,创造了主要经营指标的历史最好水平。

以这样的势头,张德进带领安叉“跻身世界五强”的目标,可以说已指日可待!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