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力领导深入军企共建单位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4-08-08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兴业公司总经理卫海峰等,携公司政治处、人武部主要负责人,于7月31日下午,冒着酷暑,带着全体安徽合力员工的声声祝福和良好祝愿,深入共建单位慰问部队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兴业公司总经理卫 海峰等,携公司政治处、人武部主要负责人,于7月31日下午,冒着酷暑,带着全体安徽合力员工的声声祝福和良好祝愿,深入共建单位慰问部队官兵。

  在座谈中,部队的首长介绍了当前的国防形势和部队建设情况,杨安国总经理介绍了国内外行业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安徽合力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双方表示今后将进行更多的交流,一方面让部队官兵更好的了解经济建设与发展形势,另一方面发挥军旅文化对企业文化建设的促进作用。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